close

VEMMA真的是個助人的事業! 除了VEMMA果汁可以讓人們很快的換取健康外, VEMMA事業也能讓大家更快得到財富自由, 讓無數個家庭在辛苦忙碌中能為美麗的理想繼續努力奮鬥.

在VEMMA, 要擁有講師資格需要左右線各有三位直推會員. 我目前是左右各二, 也就是我兩條線在各一位我就能成為培訓講師了.

難嗎? 一點都不難! 以我目前的進度與能量, 我預計兩週內可以達陣!

美商VEMMA公司在全球有58個國家都有設分公司, 全球無數個人因VEMMA而得到財富自由與健康. 能在台灣成為VEMMA的講師, 我認為是一個很高的榮耀.

在VEMMA當講師當然是沒有薪水可以領, 但我能擁有那種號召力與凝聚力, 讓數百位準會員因為我而有機會讓自己及家人的人生邁向健康與財富自有之路, 我認為這才是最崇高的貢獻. 當然, 自己當上講師時, 在招募及經營自己組織的過程中, 肯定是更有信心及說服力的!

兩週! 等我吧!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myvemma.biz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Kevin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Kevin真的不會推銷...)

Skype: vemma1109
MSN: kevin@myvemma.biz (即時通可加入)
E-Mail: kevin@myvemma.biz
手機: 0988-783-421 (台灣) 海外請撥 +886-988-783-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